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神秘买卖令域名Chrome.com退休 谷歌成新主?

时间:2012-03-02 17:0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近日DT股份有限公司 (DealerTrack, Inc),以发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客户,截至2012年9月1日,公司将停止使用域名Chrome.com。
      2012年3月2日讯,据悉,近日DT股份有限公司 (DealerTrack, Inc),以发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客户,截至2012年9月1日,公司将停止使用域名Chrome.com。意味着域名Chrome.com将于今年9月 “退休”。
  
       根据whois资料显示,域名Chrome.com在1994年2月注册,更新日期为2012年2月,目前  已续费至2016年2月。目前,Chrome.com域名用于转发至ChromeData.com。
    

 

                                                        

                                                                                  图:域名资料

 
        DT股份公司停止使用域名Chrome.com,可能是域名有了更适合的主人,并且最有可能的新主人可能是谷歌公司。Chrome.com域名最有可能的 买家是谷歌公司。据了解,谷歌在2011年5月11日,注册了多个Chrome相关域名,如ChromeBox.org、 GoogleChromeBox.com /.net/.org和GoogleChromeBooks.net/.org。2011年9月,谷歌继250万天价收购chromebook.com域 名后,再次收购了chrome组合的域名Chromebox.com。
 
      谷歌为了Chrome系列品牌不惜代价,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曾表示他本人十分喜欢Chrome,认为Chrome反应迅速、直观,用过之后爱不释手。
  
       Google Chrome,又称Google浏览器,是一个由谷歌公司开发的开放原始码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是基于其他开放原始码软件所撰写,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