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威瑞信.net域名行动:视频广告促销.net域名

时间:2012-03-06 16:0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为增加竞争力,威瑞信(VeriSign)公司近日正在促销.NET域名,促进中小企业应用,启用getyour.net打出视频宣传广告来促销.NET域名。
2012年3月6日讯,外媒消息,似乎为增加竞争力,威瑞信(VeriSign)公司近日正在促销.NET域名,促进中小企业应用。
 
据了解,威瑞信如今已拥有了GetYour.net域名,GetYour.net释义成“你获得.NET域名”,直观易记,域名于2005年注册,有7年注册史了。目前威瑞信已启用该域名推出视频广告,促销.NET域名。
 
 

 
视频广告主要是宣传.NET域名,旨在促进企业注册,bizjournals.com域名目前也跳转至getyour.net。有用户认为,威瑞信此举是为明年新顶级域名开放提前做出一些措施。
 
VeriSign是全球领先的提供互联网基础服务的公司,在全球互联网上负责处理.com和.net的域名解析工作,同时也经营智能基础架构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