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汽车保险公司仲裁AutoOwner.com域名失败

时间:2012-03-09 09:29   来源: 域名城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域名AutoOwner.com的UDRP案件宣判,持有者得以继续拥有该域名的所有权。
据外媒报道,域名AutoOwner.com的UDRP案件宣判,持有者得以继续拥有该域名的所有权。
 
    2012年1月份,汽车保险公司Auto-Owners向WIPO申请了UDRP诉讼,称该域名的拥有者持有的autoownersinsurance.com、autoownersinsurance.org、autoowners-insurance.com、以及AutoOwner.com四个域名侵犯了该公司的知识产权。
 
    前两个案件的判决向着对原告公司有利的方向进行,但是域名律师Paul Keating的介入扭转了这个趋势。
 
    Keating成功的为AutoOwner.com域名进行了辩护。仲裁小组认为原告公司没能够展示被告人恶意注册和使用该域名的证据,因此认定域名拥有者注册的这个域名纯粹为描述性域名。
 
    而其他的域名,因为带有“insurance(保险)”关键字而与AutoOwner.com有着很大的不同,因此WIPO将其他3个域名交由国家仲裁论坛(NAF)进行判决。
 
    有趣的是,AutoOwner.com域名的拥有者本想将该域名出售给Auto-Owners公司,但是在获得了足够的法律意见后有改变了想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utoOwner.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