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澳洲电话公司向ICANN申请.iiNET新顶级域名

时间:2012-03-09 15:0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澳大利亚的PERTH-based iiNet公司对外宣布,已向ICANN递交申请新顶级域名后缀.iiNET,申请正在进行中,iiNet公司选择的注册服务商为ARI公司。
  2012年3月9日讯,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的PERTH-based iiNet公司对外宣布,已向ICANN递交申请新顶级域名后缀.iiNET,申请事宜正在进行中。
 

 
据透露,PERTH-based iiNet公司申请.iiNET顶级域名的预算成本在200,000美元。iiNET公司业务经理Roger Yerramsetti称:“.iiNET将不会受到其他组织的申请,他们是唯一的申请者,并注册.iiNET新顶级域名,将有利打造属于自己的空间,是一种相对便捷品牌树立方式。”
 
iiNet公司选择的注册服务商为ARI公司,该公司的注册服务费用为50,000美元,目前ARI公司已在澳大利亚地区已收到了大约100个注册申请,而iiNET公司是第一家电话公司。而其竞争对手Melbourne IT(墨尔本IT注册服务公司)收到了150个注册申请。
 
如果申请能获通过,iiNET公司将在2013年底得到.iiNET新顶级域名权益,但是如果VeriSign公司反对这个与.NET有些相似的域名后缀,无疑申请道路会受阻,可会申请会拖到2014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