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ior成功仲裁域名diorchina.com 所有者目前还未过户

时间:2012-03-12 08:21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域名diorchina.com被Parfums Christian Dior(迪奥)仲裁成功,笔者将对此事件进行详细的报道。
域名diorchina.com被Parfums Christian Dior(迪奥)仲裁成功,笔者将对此事件进行详细的报道。

 

此事件源于一位国内人士在08年注册域名diorchina.com,并且建站发布Dior广告产品及Dior相关新闻,而Parfums Christian Dior(迪奥)在2011年10月11日曾发信要求被告关闭网站,并且将域名diorchina.com免费过户给自己,但是该域名所有者仅将网站关于Dior去掉,并且要求Dior给予一定有偿费用才会过户,因此,Dior才不得不通过仲裁手段来获得域名diorchina.com。


域名diorchina.com的whois信息
域名diorchina.com的whois信息


在此次仲裁事件中,Dior提出的诉讼包括被告对diorchina.com没有合法的域名使用权,被告存在恶意注册并且借此来谋取高额利润,而被告对于Dior提出的诉讼并未回应,因此仲裁小组最终裁定域名diorchina.com由被告过户给Dior。不过据笔者查询,目前域名diorchina.com尚未过户到Dior名下。

 

通过此次仲裁事件,笔者总结出了两点感受,一是国外公司对域名的保护非常重视,无论是相关域名还是混淆域名,都能通过不同的手段加以干涉,二是提醒一些恶意注册域名的投资人,在赚取高额利益的同时也要考虑对方是否会“纹丝不动”。
 

有及:Dior是一个著名法国时尚消费品牌。Dior公司主要经营女装、男装、首饰、香水、化妆品等高档消费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diorchina.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