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V域名融资路:亿万富翁为Ora.Tv“圈钱”

时间:2012-03-13 16:0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墨西哥亿万富翁Carlos Slim目前正在融资名为Ora.Tv的电视网络。
        2012年3月13日讯,据悉,墨西哥亿万富翁Carlos Slim目前正在融资名为Ora.Tv的电视网络。
 
        根据whois资料显示,域名Ora.Tv在今年2月29日注册。据了解,Ora.Tv电视网络将采用点播形式,与传统媒体相比,传播范围更广,影响力更大,在形式上、内容上,不断地进行创新。
 
                                                         TV域名融资路:亿万富翁为Ora.Tv“圈钱”


                                                                               图:域名信息
 

       .TV是国家“Tuvalu”的缩写,但也是“电视”的缩写。因"TV"一词让人自然联想到电视、视频、影音这些概念,易于被人认知,所以在全球范围内,已有成千上万的公司和个人拥有了.TV域名。
 
       域名市场上不乏.TV域名的成交案例,2010年4月,国外Sedo进行的域名.tv专题拍卖活动上,域名Business.tv以100999美元的价格高居榜首拍出,折合人民币元约69万元。2011年6月,域名MyCam.tv在海外平台以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的价格成交。2012年1月,美国在线影碟租赁商网飞公司Netflix花费了1000美元价格,买下视频后缀.TV域名Netflix.tv。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