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Windows8域名保卫战:32个w8域名起争议

时间:2012-03-13 16:0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Windows8消费者预览版发布,早前微软也正式提交“Windows8”域名争议申请,打起了“Win 8”域名战,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审理中。
2012年3月13日讯,国外媒体报道,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发布,该版本内置新版Windows Defender—微软新版免费杀毒软件(MSE),Windows8域名受关注,早前微软也正式提交“Windows8”域名争议申请,打起了“Win8”域名战。
 
据了解,微软公司已于本月8日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NationalArbitrationForum)提出申诉,要求仲裁bestwindows8gadgets.com、windows8laptops.com、windows8phones.com等众多“Win 8”域名。
 
 

微软Windows8域名保卫战:32个w8域名起争议

图:域名列表
 
微软公司持有“Windows”相关域名,早前还低调收购了并启用了windows8.com.cn域名,同时启用windows8.com,两域名跳转微软中国windows窗口页面,目前争议域名案件还在调查审理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