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有啊爱乐活:从双拼到创意域名leho.com

时间:2012-03-14 14: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海仁人
近日爱乐活CEO蔡虎做客IT龙门阵,谈爱乐活发展中那些事,更是将界内眼光转移到爱生活平台上,对于leho.com各方态度不一,百度有啊又当如何下一盘关于leho.com域名棋呢? ... ...
百度国内搜索行业占据非常重要地位,近些年在各领域都有涉足,人才招聘领域百伯网baijob.com、视频业爱奇艺网iqiyi.com、以及去年正式上线有啊生活平台youa.com、及上线生活消费分享社区爱乐活leho.com等等,百度旗下网站域名策略多元化,近日爱乐活CEO蔡虎做客IT龙门阵,谈爱乐活发展中那些事,更是将界内眼光转移到爱生活平台上,对于leho.com各方态度不一,百度有啊又当如何下一盘关于leho.com域名棋呢?
 
2008年,百度在独有的搜索技术和强大社区资源的基础上推出了“有啊”网络购物平台,百度更是为此大费苦心,在敲定了youa.com域名之后,有啊其他相关域名立马被用户注册,之后在2009年,百度收购了有啊相关域名youa.cn和youa.net.cn,如今,百度已持有了youa.com/.cn/.com.cn/.net/.net.cn等一套域名。
 
 

百度有啊爱乐活:从双拼到创意域名leho.com


尽管一路走来,有啊youa.com遭受过关停转型命运,但youa.com域名品牌却一直没有发生变化,youa.com最终还是在风雨当中站稳脚了。2011年12月1日,百度正式公布,有啊获得数千万美元融资,分拆独立运营,分拆之后首度推出旗下平台—爱乐活leho.com。

2011年12月份,界内曝光出乐活创意域名leho.com低调易主,买家系乐活在线(北京)公司,当时leho.com域名已可访问,但网站尚在建设中。之后,leho.com网站正式上线,才得以揭开其神秘面纱,leho.com域名也亮了。

leho是乐活lehuo谐音,加上近几年来国内流行起“乐活”一词,更是出现了“乐活族”称呼,乐活是由音译LOHAS而来,乐活域名leho.cn/.com.cn、lehuo.com/.cn等均被他人注册,百度对于域名品牌一向是挺重视,如去年年底奇艺网更换域名iqiyi.com,更是收购了CN域名iqiyi.com,难保有啊不会对其他乐活域名出手。

域名品牌一直受百度重视,爱乐活leho.com尽管是百度分拆后有啊youa.com自主推出平台,但有啊youa.com域名策略上还是仍会受“百度效应”,爱乐活leho.com收购其他域名如lehuo.com等,其可能性很大,有啊要下好leho.com这盘“棋”,域名关卡上放松不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