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fternic域名交易:7天销售金额逾716万

时间:2012-03-14 14:5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Afternic平台公布了域名交易销售情况,据悉,上周域名交易总金额1131508美元,折合约人民币716万元。域名交易主要分为.COM后缀和非.COM域名两大类。
      2012年3月14日讯,Afternic平台公布了域名交易销售情况,据悉,上周域名交易总金额1131508美元,折合约人民币716万元。域名交易主要分为.COM后缀和非.COM域名两大类。
                  
                  

Afternic域名交易:7天销售金额逾716万


                                                                                图:部分域名销售情况

       在域名.com列表上,域名fromragstoriches.com以2.6万美元,约16万元出售居首。位居第二名的getmoneyfast.com域名,以19850美金交易,而域名warriorforce.com以15,000以美元出售,排行第三。 

      在非.com 域名列表上,域名rabbi.net卖了6500美元,约4万元位居第一,域名issue.org以5000美元出售,域名sips.net售价为3588美元。

      整体而言,此次Afternic平台域名交易数量虽多,但是交易数额不乐观,域名后缀较单一,在非.com 域名列表上,主要以域名.net/.org为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