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买域名终端撕破脸:米农争SaveMe.com很愤怒

时间:2012-03-16 16:5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巴西公司域名买卖不成竟然利用了UDRP法律程序对他的域名进行反向劫持,而在WIPO专家组三个成员全部来自巴西,这让SaveMe.com持有者更是看出了其中的猫腻。
3月16日讯,近日,海外一位域名持有者手上的域名SaveMe.com起了争议,巴西一家公司SaveMe.com.br启动了域名争议仲裁程序,以此来获得SaveMe.com域名。SaveMe.com域名持有者表示愤怒,认为巴西公司反向劫持了他的域名。

买域名终端撕破脸:米农争SaveMe.com很愤怒

图:SaveMe.com域名whois
 
据了解,SaveMe.com注册于1996年,域名所有者为施瓦茨·里克,拥有域名已经有16年,去年8月份,他曾收到巴西公司SaveMe.com.br对SaveMe.com域名询价,施瓦茨·里克报价是6位数。不过SaveMe.com.br的回复确是令人失望,他们只愿意出10000美金来收购这个域名,此事自然搁浅没有谈成。

买域名终端撕破脸:米农争SaveMe.com很愤怒

图:上图为SaveMe.com域名所有者
 
2012年3月14日,SaveMe.com持有者发邮件揭露了巴西公司的行径,域名买卖不成竟然利用了UDRP法律程序对他的域名进行反向劫持,而在WIPO专家组三个成员全部来自巴西,这让SaveMe.com持有者看出了其中的猫腻,他被巴西公司的“走后门”的卑鄙行为严重惹怒。
 
SaveMe.com持有者 认为一个良好的公司不应该用处如此卑劣手段,这已经是利用UDRP盗窃域名的行为,目前SaveMe.com持有者已经有了与SaveMe.com.br公司对峙的打算,争取SaveMe.com域名的所有权。
 
       相信不少公司收购域名时碰到很多问题,可能难以避免地想到了域名仲裁,此前Salesforce公司发起对Forces.com域名仲裁引起关注,认为该公司可能涉嫌“域名反向劫持”,很可能是另一出买卖不成变仲裁的行为。业内人士认为,域名仲裁不是唯一办法,更不是最好的办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