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alesForce买域名下狠心:新收购work.com

时间:2012-03-20 11:2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SalesForce公司近来最受关注,收购了Site.com这个极品域名之后,现又有证据指明SalesForce似乎也已收购了Work.com域名。
2012年3月20日讯:外媒消息,SalesForce公司近来最受关注,收购了Site.com这个极品域名之后,现又有证据指明SalesForce似乎也已收购了Work.com域名。
 
 
外媒称,3月9日的时候,Work.com域名whois信息记录已从Business.com发生变化,今域名信息呈现隐私保护状态。早前Site.com域名信息显示与work.com如今情形极为相似,各方证据指向较为明显。
 
 

SalesForce买域名下狠心:新收购work.com

图:域名信息
 
work.com域名于1998年2月注册,至今已有14年注册时间,域名已被续费至2016年,work是工作、产品、操作、职业等意思,此次SalesForce公司收购该域名,想必价格不菲,目前其他后缀域名work.cn/.com.cn/.net等均早早被注册了。
 
Salesforce公司手上拥有众多好域名,早前曾收购了数据域名Data.com、社交域名Social.com、“做”域名Do.com、办公桌域名Desk.com、数据库域名database.com等等极品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