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米农护域名勇敢答辩:打败原告保住UTV.com

时间:2012-03-22 15: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近日米农Ari Goldberger在关于争议域名UTV.com的案件上,多次举证答辩,最终打败仲裁公司,保住了争议域名。
2012年3月22日,据悉,近日米农Ari Goldberger在关于争议域名UTV.com的案件上,多次举证答辩,最终打败仲裁公司,保住了争议域名。
 
根据whois资料显示,域名UTV.com在1997年8月注册,更新日期为2011年10月,目前续费至2021年8月。
 

米农护域名勇敢答辩:打败原告保住UTV.com

    图:域名信息
 
投诉方是一家媒体公司,在1959年成立北爱尔兰承包商和阿尔斯特电视台。投诉方拥有属于自己的UTV注册商标,在英国电视和广电服务与娱乐广泛使用。
 
UTV.com域名所有者承认,争议域名很容易被记住,这就是他当初注册的原因,这个域名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并且,域名用来作为“停车”的服务是全行业公认的做法。
 
答辩人Ari Goldberger在2005年8月19日注册该争议域名,认为争议域名UTV.com由三个字母组成,可以是很多词组的缩写,UTV还代表着实用地形车(utility terrain-vehicle),并不单单仅是用于电视媒体。
 
投诉方认为,答辩方恶意注册域名,借助商标,来进行商业活动。但是专家小组称,没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答辩者是恶意注册,或者有意误导用户,所以此说法不成立。
 
最后,投诉方没有仲裁夺得争议域名,米农打败仲裁终端,继续持有域名UTV.com所有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