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携手CNTV电视 “QQ视频”域名火了

时间:2012-03-22 15:3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昨日腾讯方面又再度传来消息,腾讯宣布与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旗下子公司未来电视达成独家合作,推出电视QQ视频聊天工具,“QQ视频”相关域名走红。
2012年3月22日讯,据悉,昨日腾讯方面又再度传来消息,腾讯宣布与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旗下子公司未来电视达成独家合作,推出电视QQ视频聊天工具,“QQ视频”相关域名走红。
 
经百度查询获悉,QQ视频相关域名QQshipin.com/.cn/.net、Qshipin.com、shipinq.com等,QQ电视域名qqdianshi.com、dianshiqq.com等域名已被注册,有意思得于2010年注册的qshipin.com于3月12日到期,目前已进入删除保留期。
 
腾讯合作者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其官网域名CNTV.cn,也是颇有一番经历,早前该域名是国内知名投资人士雨林木风持有,后被央视网CCTV.com看上而收购,之后CCTV.com全面并入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cn,树立了CN品牌域名CNTV.cn。
 

腾讯携手CNTV电视 “QQ视频”域名火了

 
近来,腾讯动作频频,新推出产品、与他人合作等等事项都在界内引起关注,如腾讯QQ2012版推出QQ圈子功能,QQquanzi.com/.cn、Qquan.com/.cn等域名受关注,新增加QQ速递应用也催热QQsudi.com/.cn、QQkuaidi.com等域名。
 
腾讯方面透露,腾讯在QQ视频聊天工具上将与未来电视在互联网电视领域进行合作,腾讯的互联网视频版权内容也将引入未来电视的平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