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动视暴雪域名注册频繁:新获news新闻域名

时间:2012-03-22 15: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近日,美国动视公司(Activision)注册域名ActivisionNews.com,据有关人士分析,动视公司有可能即将推出新的博客或新闻平台。
2012年3月22日,据悉,近日,美国动视公司(Activision)注册域名ActivisionNews.com 。
 
根据whois资料显示,域名ActivisionNews.com 在2012年3月19日注册,目前续费至2014年3月。据了解,该域名是由美国动视公司的法律顾问Mary Tuck注册,目前域名暂不能访问。
 
                                           

动视暴雪域名注册频繁:新获news新闻域名

                                                                                  图:域名信息 
 
美国动视公司是一家电子游戏和电脑游戏的发行商,2007年12月,美国动视与维旺迪合并,成立动视暴雪公司。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简称AB)是一家由法国维旺迪集团控股的美国电子游戏开发和发行商,是全球最大游戏开发和发行商,世界第一个第三方游戏发行商。
 
美国动视公司新注的域名ActivisionNews.com(动视新闻),动视公司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举动?它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据有关人士分析,动视公司有可能即将推出新的博客,或是关于动视咨询、社交新闻这一方面的网站。
 
据了解,美国动视动作频繁,收购、注册了多个域名。2010年5月,动视公司在一周之内,注册12个与使命召唤相关的域名。2011年6月,动视注册了一批新域名,包括域名GoldeneEyeReloadedGame.com,预示着可能将推出《黄金眼007》系列新作。2011年7月,动视被曝收购了一个冒险域名SurvivalAdventure.com,域名具体交易金额不详。2012年1月,传动视为斯派罗产品注册7个skylanders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