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公司成功仲裁获shoesyahoo.com争议域名

时间:2012-03-23 14:19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雅虎公司于近日通过仲裁取得了域名shoesyahoo.com。
   雅虎公司于近日通过仲裁取得了域名shoesyahoo.com。
 
根据美国国家仲裁论坛发布的文件中显示,投诉人雅虎公司于2012年1月29日向其申请仲裁,主张对争议域名shoesyahoo.com的合法权利。
 
投诉人称,雅虎公司于2000年11月14日取得了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批准的“YAHOO!”商标及服务商标注册。被投诉人注册争议域名shoesyahoo.com的时间为2009年5月12日,因此投诉人有理由认为该域名与其注册商标混淆性相似。
 
同时,投诉人没有以任何形式授权被投诉人使用“YAHOO!”商标,因此被投诉人对于争议域名没有权利和合法利益。争议域名解析到一个篮球鞋销售网站,因此投诉人认为被投诉人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
 
被投诉人未对投诉人的主张作出答辩。
 
专家组认为,投诉人有证据证明ICANN政策的所有三个要素(域名混淆性相似,对域名没有权利和合法利益,恶意注册和使用域名),因此下令被告人将争议域名shoesyahoo.com转移给投诉人雅虎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