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可爱域名xiaozhu.com建站图片社交类网站“小猪网”

时间:2012-03-26 11:27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双拼域名xiaozhu.com近日正式上线小猪网,小猪网此次推出的图谱社交类网站,目前网站已可访问应用,源于其xiaozhu(小猪)含义,故小猪网是主推食品类图片网站。

双拼域名xiaozhu.com近日正式上线小猪网,小猪网此次推出的是图片社交类网站,目前网站已可访问应用。而源于其xiaozhu(小猪)含义,故小猪网主推的是食品类图片社交网站。


小猪网(xiaozhu.com)

通过域名whois查询得知,双拼域名xiaozhu.com注册于2001年,而“小猪”的含义也彰显了其域名的可爱,用做玩具、食品、儿童类网站非常合适,目前该域名续费至2015年,其相关主流后缀均已被注册,不过都未建站应用。


域名xiaozhu.com的whois信息

域名xiaozhu.com可以归为动物类域名,此类域名在国内应用的网站非常多,著名的威客网站猪八戒(zhubajie.com)、赶集旗下的蚂蚁短租(mayi.com)、千橡收购的蜻蜓域名(qingting.com)等,而对于图片社交类网站,国内也有许多,比如晒旅游图片的趣旅网(qulv.com)、千橡的风车网(fengche.com)、旅游家居等图片分享的花瓣网(huaban.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