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与百度毫无关系的“百度他妈”网站域名引热议

时间:2012-03-29 09:55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广州日报
“百度一下,你不知道,就百度他妈一下,准知道!”日前,一个名为“百度他妈”的网站在微博上引来众多网友热议。

“百度一下,你不知道,就百度他妈一下,准知道!”日前,一个名为“百度他妈”的网站在微博上引来众多网友热议。昨日下午,该网站负责人小黎向记者表示,自己之前做的网站在百度总是排不上名,因此“一怒之下”就花了几十元注册了这个域名“玩票”。记者登录后发现,该网站首页呈现网站导航形式,主页左上角的LOGO勾勒出“百度他妈”字样。

“纯粹为了好玩。”昨日,记者通过QQ辗转联系到了“百度他妈”的“真身”小黎。他坦言,目前尚无清晰盈利模式,只是图个乐子。“跟他们(百度)没什么关系。”小黎称:“现在我每个月要花2000元服务器的费用。”

尽管当家的小黎称自己不差钱,但记者仍在页面上发现不少诸如“名街店、天天疯狂购、母婴商场、好吃食品”等各色推介信息。此外,在说明栏内,站长更称“只要把本站设为首页或把网站介绍给朋友就可以赚取金币,金币可对换相应的服务”,可记者点击活动详情后却直接弹出了莫名的广告链接。小黎还要记者让身边的朋友都来试试该网站,好增加些访问流量,“到时搞到广告了请你吃饭。”“百度他妈”域名引热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