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揭露苹果手机siri背后:“小女孩”域名曝光

时间:2012-03-29 16: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近来苹果手机语音功能Siri受到“果粉”们关注,媒体更是曝光出“Siri”原来是小女孩的名字,为何苹果会应用于产品上呢?“Siri”域名博得公众眼球。
2012年3月29日讯,据悉,近来苹果手机语音功能Siri受到“果粉”们关注,媒体更是曝光出“Siri”原来是小女孩的名字,为何苹果会应用于产品上呢?“Siri”域名博得公众眼球。
 
 

揭露苹果手机siri背后:“小女孩”域名曝光

图:siri页面
 
域名百科得知,Siri.com/.cn/.com.cn/.net/.org等域名均被注册了,其中,注册于2003年7月的域名Siri.com,持有者是吉特罗斯,现在访问该域名跳车苹果iphone语音相关页面。
 
 

揭露苹果手机siri背后:“小女孩”域名曝光

                                                                                  图:域名信息 

苹果的语音功能助理服务Siri的联合会创始人达格·吉特罗斯公布了Siri的被命名全过程。在挪威的语言当中,Siri的意思为“能够带领你走向胜利的美丽女性”,早前便已持有Siri.com域名。他原本的计划打算将自己亲生的孩子起名为Siri的名字,很可惜的是他的首个孩子是个男孩。因此,他将这一名字赋予用于自己的新产品上。
 
吉特罗斯还透露,早前史蒂夫·乔布斯最初的时候曾经一直反对使用Siri作为该服务器的主要名称,又未能够找到更加好的名称。最后还是决定使用了“Siri”,名字简洁顺溜,也挺好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