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意前总理域名遭拍卖:仲裁不成改高价购买

时间:2012-03-30 16:1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旗下Mediaset公司的的域名mediaset.it遭到了拍卖,并被制作成了网购网站。目前域名已经被Mediaset公司高价购回,跳转到了Mediaset公司网站。
易名中国(eName.cn)2012年3月30日讯,据悉,近日,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旗下Mediaset公司的的域名mediaset.it遭到了拍卖,并被制作成了网购网站。目前域名已经被Mediaset公司高价购回,跳转到了Mediaset公司网站。
 
根据域名whois显示,域名mediaset.it在1996年2月注册,更新日期为2011年12月,到今年的12月份过期。
                              

意前总理域名遭拍卖:仲裁不成改高价购买 
据了解,早前域名mediaset.it域名到期后,由于没有及时续费,被一家从事网络域名的公司买下后,又转手卖给一个美国人。Mediaset公司立即启动法律程序,提交申诉,打算通过国际仲裁机构重新拿回域名所有权。投诉人mediaset公司认为,获得该域名的美国人,是恶意注册是使用域名,侵犯了mediaset公司的商标权益。

 
而答辩人则表示,自己是通过合法渠道拍卖得到域名,没有侵权,并且media set这两个词在网络上也属于常用语,不在商标保护的范围内。
 
最后,国际仲裁机构驳回了投诉人Mediaset公司的请求。随后域名mediaset.it被制作成一个卖存储系统的网购网站。Mediaset公司只好通过高价购回域名mediaset.it,访问域名mediaset.it为mediaset公司网站。
 
目前,很多公司通过仲裁或者收购的方式来获得域名,保护商标品牌,维护其合法权益。2011年11月,Tumblr公司放弃仲裁方式改用收购的形式购买了tumblr.org域名,同月,雅虎收购未果后改用仲裁方式拿下域名aflyahoo7.com、域名yahoo7afl.com等4个争议域名。2012年3月,谷歌欲夺googleplay.com域名:只仲裁不收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