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微软捐助维基新项目:催热Wikidata域名

时间:2012-03-31 18:4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为促进大脑研究捐赠了3亿美元,现在他又带头为一个被称为“Wikidata(维基数据)”的数据库项目捐款。催热Wikidata系列域名。
2012年3月31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仅在一周前,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为促进大脑研究捐赠了3亿美元,现在他又带头为一个被称为“Wikidata(维基数据)”的数据库项目捐款,建立一个机器与人都可以进行读写的大型知识数据库。
 
 “Wikidata(维基数据)”不仅仅是提供在线浏览,任何人也可以对相关词条进行编辑。Wikidata项目由维基媒体德国分会首先提出,这是“世界知识的一个协作编辑的数据库”。根据捐款声明,该项目的设想是通过创建一个共用的数据库,来提高维基百科内容的质量和一致性。
 
Wikidata项目此次获得130万欧元(约170万美元)的捐款,其中一半由艾伦提供,另外一半分别来自谷歌和戈登与贝蒂·摩尔基金会(Gordon and Betty Moore Foundation)。
 
根据域名whois资料显示,域名wikidata.com在2004年4月注册,更新日期为2011年4月,2012年4月12日过期。其相关后缀域名wikidata.net/.org/.cn/.com.cn均已注册。
 

谷歌微软捐助维基新项目:催热Wikidata域名

  图:域名信息
 
据了解,最近,微软注册了4个域名,XboxFL.com、XboxFL.net还有Halo5.com和Halo9.com,2012年3月,微软在京正式发布“Windows Phone 7.5”,注册windowsphone.com/.cn/.com.cn/.net/.org、windowsphone7.com/.cn/.net、windowsphone6.com等多个域名。2011年11月,传微软注册bingcubator.com/.net两域名筹谋创业新项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