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电视或命名iPanel 两.cn域名早被抢注

时间:2012-04-09 08:3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近日,美国投资公司Jefferies分析师皮特·米塞克(Peter Misek)预测称,苹果将于第四季度推出苹果电视。苹果计划将这种产品命名为“iTV”,或命名为iPanel。

据悉,近日,美国投资公司Jefferies分析师皮特·米塞克(Peter Misek)预测称,苹果将于第四季度推出苹果电视。苹果计划将这种产品命名为“iTV”,或命名为iPanel。

报告称,iPanel不只是一台电视,还有其它功能,如果取名iTV会暗示产品仅限于电视。米塞克说产品综合显示器、游戏中心、媒体中心、计算机、家庭监管器功能。另外,iTV商标归英国电视网ITV所有,苹果难以获得商标。故而叫“iPanel”的可能性较大。

根据域名whois显示,域名ipanel.com/.net/.org已被注册,但是均不属于苹果公司。域名ipanel.com目前处于停放状态。两个.cn域名ipanel.cn/.com.cn在早前就由深圳市茁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茁壮网络”)注册。

  图:域名whois
  图:域名whois

值得注意的是,茁壮网络是中国技术最强、规模最大专注于电视增值业务技术服务商。该公司的产品iPanel是一个电视软件平台,该平台成为电视运营商主流增值业务平台,规模商用于国内外近200家电视运营商,包括电信IPTV运营商、广电有线运营商,覆盖电视终端过亿。

对于域名iTV域名,我们也不能“放过”。据资料显示,域名iTV.com/.net/.org等均已注册,域名iTV.com.cn/.cn均是由国广视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注册。

苹果在第四季度推出苹果电视命名为“iTV”,或命名为iPanel,现在不得而知。但是,但是现在iTV和iPanel的系列域名均已被注册,不在苹果名下,苹果将会有怎样的举措?在新产品推出来之前,大量收购或注册域名?或者另外重命名?苹果公司现在的处境,任重而道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