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黑客不满毒胶囊再次黑掉修正药业官网域名

时间:2012-04-17 18:17   来源: 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央视曝光“毒胶囊”事件的影响了国内多家医药网站,“榜上有名”的8家药企中的3家—修正药业、通化金马药业及青海格拉丹东药业的官网域名被黑。

据悉,央视曝光“毒胶囊”事件的影响了国内多家医药网站,“榜上有名”的8家药企中的3家—修正药业、通化金马药业及青海格拉丹东药业的官网域名被黑,修正药业官网昨日恢复正常,今又再次被黑了。


图:百度搜索页面

据了解,目前用户通过百度搜索引擎“修正药业官网”结果页中访问其域名china-xiuzheng.com,页面跳转到syshmd.com不良网页,再次被证实修正药业官网域名又再次成为黑客发泄不满的对象。


图:被黑页面截图

通化金马药业官网域名thjm.cn、青海格拉丹东药业官网域名qhglddyy.com目前尚未恢复正常访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