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搜狐视频明年上市:新域名春光不露惹浮想

时间:2012-04-17 18:0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今日有关搜狐视频明年上半年独立上市的消息在界内传得沸沸扬扬,优酷和土豆合并都可能发生了,视频行业还有啥不可能呢?搜狐视频分拆上市,名字又是什么呢?域名又会是什么呢?

据域名论坛用户称,今日有关搜狐视频计划明年上半年独立上市消息在界内传得沸沸扬扬,优酷和土豆合并都可能发生了,视频行业还有啥不可能呢?搜狐视频分拆上市,名字又是什么呢?域名又会是什么呢?不可能只是搜狐视频吧?


图:网站页面

一直以来,搜狐视频独立分拆消息从来都没有断过,其视频相关域名猜测更是诸多。早在今年2月初,界内便曾有消息传搜狐视频准备分拆,并敲定了独立新域名“顺溜”shunliu.com,当时用户访问域名跳转至搜狐视频二级域名tv.sohu.com,引起界内高度关注,当时搜狐CEO张朝阳更是发微博表态,买shunliu.com域名独立分拆视频网是假的。

然而,尽管shunliu.com域名消息被澄清了,但时隔不久,在2月22日界内又有消息传出,搜狐公司已低调收购了“视频”shipin.cn,且经查询shipin.com域名信息显示,域名在搜狐公司名下。.CN域名自从2009年CN域名实名制之后,CN域名信息真实化,应可确认搜狐公司买下shipin.cn域名属实。


图:shipin.cn信息

空穴不来风,搜狐视频若没有打算独立分拆计划,又怎么会有相关视频域名消息流传呢?据了解,早前新浪微博为上市用了独立域名weibo.com,其收购成本和时间上花的都挺多,最终拿下并布局了weibo.com/.cn/.com.cn三个微博域名。门户大站的考虑都很长期,若搜狐视频要上市,其前期的准备一般包括了已选好独立域名来更换。

搜狐CEO张朝阳一直对搜狐视频寄予厚望,一直想着有朝一日搜狐视频能够独立,搜狐视频只有彻底分拆,将视频站点域名从“sohu”品牌上进行分离,分拆上市才有意义,而其分拆上市的前提是选个好域名了。

目前有关搜狐视频计划明年上半年独立上市消息,搜狐方面未做出正式回应,对于新域名一事也未敲定,目前从种种迹象来看,CN域名shipin.cn被作为独立域名可能性非常大,当然,也不排除搜狐会看上shipin.com或其他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