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ogle对比它年长的域名Gmai.com提起仲裁

时间:2012-04-17 21:30   来源:域名城   作者:不鬼
16号,Google向域名仲裁机构提交了一份域名争议申请,要求将域名Gmai.com转移给他们。Gmai.com注册于1991年,比Google创立时间都要早的多,Google.com在1998年才注册。

16号,Google向域名仲裁机构提交了一份域名争议申请,要求将域名Gmai.com转移给他们。Gmai.com注册于1991年,比Google创立时间都要早的多,Google.com在1998年才注册。他们之所以想仲裁这个域名,不鬼认为这与Gmail.com经常会被输成Gmai.com有关。根据不鬼的体验,域名最后一个字符在输入时被遗漏的几率相当高。百度一下Gmai.com,你会发现很多类似***@gmai.com的邮箱信息,这都是输入者输入Gmail.com时遗漏了最后一个字母L造成的。

但就是Gmail.com也不过在1995年注册的,比Gmai.com注册晚了4年!Google针对一个比自己年长的域名提起仲裁,有赢的希望么?

当然有!关键是这个域名虽然注册时间早于Google的创办时间和域名注册时间,但是这个域名在近年曾经易手!根据不鬼的查询,在这十多年间,这个域名转换过3家域名注册商,Whois信息更改次数就更多了。这些都会被域名仲裁机构认为是“新进域名”,即域名持有人持有域名时间晚于Google域名Gmail.com注册时间,成为输掉仲裁的重要因素!

Gmai.com目前并没有正式建站,而是被跳转到游戏推广页面,这是闲置域名赚钱的方式之一,而这也可能成为输掉域名仲裁的因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