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四字母域名zuke.com高价成交 zu类域名受关注

时间:2012-04-18 12:01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四字母双拼域名zuke.com近日在海外平台结拍,买家为国内人士,成交价格定为40188美金,折合人民币25万多元。

据悉,四字母双拼域名zuke.com于近日在海外平台结拍,买家为国内人士,成交价格定为40188美金,折合人民币25万多元。


zuke.com的成交价格

域名whois信息显示,zuke.com注册于1999年,目前续费至2013年,其相关的两cn后缀域名均在国内人士手中。


域名zuke.com的whois信息

双拼zuke最直译的意思就是“租客”,不光能用于房租租赁行业,时下最火的租车行业也能采用,因为“客”既能代表旅客,也能代表乘客,所以zuke.com有其先天的优势,是“租”类域名中的精品,所以此次拍出25万多元的价格并不意外。

zuke.com也是一个四字母双拼域名,而此次域名城举办的域名大赛也是以四字母双拼为主题,目前大赛报名之间已经截止,已有众多米农发来了自己的参赛域名,笔者也从中发现了许多精品类域名,如nitu.com(泥土 昵图 泥途)、lvtu.com(旅途)、xihu.com(西湖)、quzu.com(趣租)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zuke.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