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PIR将在印度投放第一支.ORG域名电视广告

时间:2012-04-18 14:53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ORG的注册管理机构PIR公司宣布,他们将推出.ORG域名有史以来第一支电视广告。

.ORG的注册管理机构PIR公司宣布,他们将推出.ORG域名有史以来第一支电视广告。

PIR(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公司将与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供应商BigRock公司合作,在印度推出电视广告。该广告将使得印度新兴企业认识到域名这个重要在线通信平台作为网络品牌的价值,并全方位的提升PIR公司的知名度,增加.ORG域名的注册数量。

在过去的26年里,.ORG域名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顶级域名之一,是企业、组织和个人必不可少的域名后缀。近年来,.ORG域名的知名度和增长速度越来越高,在美国地区以外的域名注册总数已经达到了980万个。从2004年以来,.ORG域名的国际注册数量已经增占了196%,而印度去年的.ORG域名增长率就达到了15%。

看到国际域名市场越来越火爆,作为.ORG域名注册管理机构,PIR公司不会放弃这个增加注册数量的大好机会。

与BigRock公司合作进行的广告投放,将会大大增加.ORG域名在印度的注册数量。作为世界人口第二大国,印度国家顶级域名.IN仅仅有100多万的注册数量,显然其域名市场的潜力相当之大,而PIR公司瞄准这一个市场,也可以说是有先见之明了。

BigRock 是一家通过ICANN认证的注册商和托管公司,也是为小企业、专业人员和个人提供网络解决方案的供应商。BigRock 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品套件,帮助他们建立和发展网络存在业务。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域名注册、网络托管服务、企业级电邮服务(反垃圾邮件和防病毒功能等)、网站生成器产品和数字证书。BigRock 的产品平台历经10多年的技术开发投资,为全球超过600万个域名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org域名电视广告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