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投资者盘点最猛3字母域名:美丽说上榜

时间:2012-04-19 11:2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域名投资者盘点国内互联网上已应用建站3P域名站点的三字母域名,美丽说meilishuo.com、蘑菇街mougujie.com上榜,看好mls.com、mgj.com等域名。

米市不好混,什么域名最受欢迎?什么域名最有市场?你知道吗?如何抓住这些最具价值的域名?用最具说服力的数据来说话,从市场上已应用建站的或雪藏好域名来分析分析,米农从top.chinaz.com网站排行列表里一个个分析网站名字,并列出使用中的三拼名字的字母域名。


图:三字母域名数据截图  

从上图可看面,国内几大比较知的3P域名站点三字母域名,如化龙巷hlx.com、美丽说mls.com、蘑菇街mls.com、创业家cyj.com、聚划算jhs.com、红孩子hhz.com、榕树下rsx.com 等等,这些三字母域名通俗易记,深受国人喜爱。

比如,华强北的老总曾在微博公开说要收购hqb.com 但不如人愿,这个域名是fma公司的,fma公司是出了名的不出售域名  所以有些三字母想要买也不一定买得到,而且,越晚越没机会。

现在用三拼做站的域名越来越多,因为现在三拼域名,整体出售价位还处在低谷,所以创业其间的站长,就首选了成本比较低的三拼域做站,但他们如果以后升级域名,那么三字母简写,就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3字母域名,美丽说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