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淘宝网美色诱惑:淘女郎快递员将火3P域名

时间:2012-04-20 10:4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淘宝一向都能以突破人眼球的方式吸引用户,昨日坊间消息传出淘宝网正在组建一支由“淘女郎”配送网购货物的同城快递公司,“淘女郎”域名走红,英雄难过美人关!

淘宝一向都能以突破人眼球的方式吸引用户,昨日坊间消息传出淘宝网正在组建一支由“淘女郎”配送网购货物的同城快递公司,“淘女郎”域名走红,英雄难过美人关!


图:淘女郎

淘宝网taobao.com发展壮大,令taobao.com品牌域名家喻户晓,更是在域名界内掀起了“淘tao”域名风潮。域名百科查询,淘女郎3P域名taonvlang.com/.cn/.com.cn/.net、taogirl.com/.cn等域名均被注册一空,这些域名的注册时间有些有二三年了。

说到“淘女郎”,大家对于“谋女郎”、“邦女郎”也相当熟悉吧!这些“女郎”相关域名又如何呢?Whois信息得知,谋女郎域名mounvlang.com/.cn、邦女郎bangnvlang.com/.net、banggirl.com等域名也被注册。

早在本月初,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陶然就在微博中暗示了这一消息,他在微博中称:“淘宝系正在和一家快递公司合作淘女郎快递,允许用户选择同城淘女郎当快递,快递费稍贵一些。”在一天后,陶然公布答案称:“选择淘女郎做美女快递员,既然大家呼声这么高,淘女郎方面已经在着手考虑。”

据悉,选择淘女郎送货,物流费要比正常价多出数十元,消费者在淘宝网购买商品的同时,可选择指定同城“淘女郎”亲自配送,尤其是同城配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