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俄罗斯公司将申请俄语顶级域名

时间:2012-04-23 10:18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智能互联网基金会(Smart Internet Foundation)近期宣布将会申请.ДЕТИ(俄语,意为儿童)顶级域名。

智能互联网基金会(Smart Internet Foundation)近期宣布将会申请.ДЕТИ(俄语,意为儿童)顶级域名。

在声明中,俄罗斯政府称本次申请这样一个新顶级域名将会给年少的互联网用户一个健康、安全的空间。

智能互联网基金会将会与互联网技术中心(Technical Center of Internet)一起完成和提交顶级域名的申请工作。

新顶级域名申请工作较为繁琐,智能互联网基金会将会与互联网技术中心为此准备了超过500页的申请材料。包括新顶级域名的用途、申请条件与条款等。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政府官员非常赞同为年轻的互联网用户创建一个 .ДЕТИ域名,俄罗斯总统普京就在2011年10月明确支持这一申请。

智能互联网基金会执行董事Ilya Peresedov说:“非常感谢ICANN的新顶级域名计划,它的出现将会使得未来的互联网发生巨大的改变。同时我们非常荣幸可以成为这一计划的参与者,并为其中最有前景之一的.ДЕТИ顶级域名的申请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俄语顶级域名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