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星推S-Cloud对抗iCloud 欲购Cloud域名

时间:2012-04-23 14:12   来源:22.cn   作者:佚名
传说中三星用来和苹果iCloud对抗的云服务产品S-Cloud终于传出消息了。有关s-cloud和scloud的主流后缀均已被注册,三星推出S-Cloud,在其域名的收购上会不会再现大手笔呢?

最近,传说中三星用来和苹果iCloud对抗的云服务产品S-Cloud终于传出消息了。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于5月3号在旗下举办的活动上发布“S-Cloud”,届时将会和Galaxy S iii同台登场和大家一起见面,目前相关的产品细节不得而知,但是很快大家就可以一窥究竟了。

据悉,为确保S-Cloud能服务全球用户,三星已和微软合作。目前这项服务可以让用户浏览受欢迎的电视节目、电影、免费音乐以及收费内容,并在三星的多种平台,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运行。三星能够推出这个云服务项目,对消费者来说,是多一种选择,也能给行业带来一定的竞争。

而此消息一发布,S-Cloud的相关“云”域名顿引关注。据whois显示,有关s-cloud和scloud的主流后缀均已被注册,其中有部分后缀为国内域名收藏者所持有。而有趣的是,scloud.com这个域名的拥有人更是明目张胆的在首页挂上为scloud设计的Logo,此番心思莫过于希望三星公司能够回购该域名。

要说三星公司在域名保护上做得还算到位,近几年出手频繁,各类收购和仲裁新闻不绝于耳。既然三星推出S-Cloud的目的是为了抢占被苹果iCloud拿走的市场份额,面对苹果这个强劲对手,S-Cloud在市场推广上自然不能掉以轻心。所以这次三星推出S-Cloud,在其域名的收购上会不会再现大手笔呢?

未来随着云服务概念的普及,将会有更多云应用不断的面世,相关的云域名都将具备一定的升值潜力。可以说,云时代的来临,注定了新时代的颠覆改变,同时也将会影响到相关行业的发展,对于域名投资产业而言也是一个新的投资机遇,就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