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朝日新闻推中文网站 cn后缀域名被国内米农抢注

时间:2012-04-24 10:05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日本三大综合性日文对开报纸之一的《朝日新闻》于近日正式开通简体中文网站,取名朝日新闻中文网,采用域名asahichinese.com。

日本三大综合性日文对开报纸之一的《朝日新闻》(Asahi Shimbun )于近日正式开通简体中文网站,取名朝日新闻中文网,采用域名asahichinese.com,目前网站以日本咨询为主,开通了政治、经济、文娱、旅游等板块。


朝日新闻中文网(asahichinese.com)

域名whois信息显示,域名asahichinese.com注册于2012年,所有者为Asahi Shimbun (朝日新闻),两cn后缀域名asahichinese.com.cn/.cn则在今早被国内米农抢注,看来虽然朝日新闻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准备了chinese的组合域名,但是在域名后缀方面的保护并不到位,不过.net等一些其它后缀域名目前并未注册。


域名asahichinese.com的whois信息

此次朝日新闻中文网将配合早前开放的英文网站“AJW”(ajw.asahi.com),该网站主要面对亚洲板块,这两个网站的相互合作将会对朝日新闻的国际传播能力大幅度提升。

《朝日新闻》于1879年1月25日在大阪创刊,创办人是木村滕、村山龙平。草创时期为插图小报,以“不偏不党”为办报方针。1888年实行产业化管理,以《东京朝日新闻》打进东京出版。1930年前后,与《读卖新闻》《每日新闻》在东京形成三报第一次鼎立竞争的局面。1940年9月1日在各地出版的报纸统一名称为《朝日新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