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巴黎反向劫持域名Parvi.org 米农法庭怒控

时间:2012-04-24 14:1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巴黎市政厅为获得域名Parvi.org反向劫持此域名,但出人意料的是还是获得该争议域名,但是域名注册者不服,上诉维护域名合法权利,目前案件还在审核,但是巴黎市政厅此次胜算微乎其微。

巴黎官方市政厅为了获得域名Parvi.org反向劫持此域名,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居然还是获得该争议域名,但是答辩人,也就是域名注册者不服,上述维护域名的合法权利,目前案件还在审核中,但是巴黎市政厅此次胜算微乎其微。

根据易名中国whois系统查询得知,域名Parvi.org在2006年6月注册,到今年的6月1日将到期。


图:域名whois

据了解,在2009年,巴黎市政厅提出申诉,维护争议域名Parvi.org的合法权益,在没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答辩人是恶意注册域名的情况下,专家小组Andrew F. Christie做出了“荒诞”的决定,将该争议域名判给巴黎。

域名的持有者Texas Court很不服气,决定上诉,并在得克萨斯州法院起诉了巴黎,指控巴黎市政厅试图反向域名劫持。目前法院尚未做出判决,但如果证实了投诉人Texas Court的情况下,将会对巴黎市政厅收取相关赔偿费用。

如果政府没有证据证明域名持有人是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那想收回域名就需要和持有人进行积极协商,并非政府提出仲裁就能得到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