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RB申请橄榄球顶级域名.RUGBY

时间:2012-04-24 14:44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国际橄榄球理事会(The International Rugby Board,IRB)宣布正在准备申请新顶级域名.RUGBY(同.橄榄球)。

国际橄榄球理事会International Rugby Board,IRB)宣布正在准备申请新顶级域名.RUGBY(同.橄榄球)。

理事会称申请 .RUGBY域名是为了维护和推进橄榄球的发展,保护这项运动和它的商标,同时也是为了核心利益人的利益。

理事会将与ROAR Domains有限公司和Top Level Domain Holdings(TLDH)公司合作申请.RUGBY域名。同时TLDH公司旗下的Minds + Machines公司将会为.RUGBY域名提供后端注册服务。

理事会主席Bernard Lapasset认为,橄榄球拥有者很强的发展潜力,而注册.RUGBY域名将会更快的推进这项运动的商业化进程,并吸引更多的人从事这项运动。

国际橄榄球理事会于1886年由苏格兰、爱尔兰、威尔士等发起成立的,现有协会会员117个。在过去的4年里,参与橄榄球运动的人员增加了18%,目前载117个协会会员国中已经有550万运动员从事这项运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RB,.RUGBY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