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9会销网将推会销580 启用域名huixiao580

时间:2012-04-24 16:29   来源: IT168   作者:佚名
中国会销保健品第一门户39会销网(http://www.39hx.net/)近期将面向中小会销企业,推出全新的宣传平台。该会销平台取名为会销580,意为会销我帮你。

消息人士透露,中国会销保健品第一门户39会销网(http://www.39hx.net/)近期将面向中小会销企业,推出全新的宣传平台。该会销平台取名为会销580,意为会销我帮你。

据悉,该平台网站会启用独立域名(http://www.huixiao580.com/),与39会销网平行运营。

与39会销网定位为高端网络媒体不同,新上线的会销网站则走“亲民路线”,以向中小会销企业提供广告平台为主,广告费用在所有企业的承受之内。

相比其他传统行业,会销行业与互联网之间的关系更为特殊:

首先,会销行业的网络化程度偏低,这表现在绝大部分会销企业还停留在线下作业,连企业网站也没有建立;其次,会销企业对互联网的依赖程度又明显偏高,据39会销网总裁熊冠亮透露,目前会销企业招募代理,基本上都是通过网络发布信息,失去互联网这一渠道,会销企业想招到代理商,几乎是不可想象之事。

这种市场环境催生了一批服务于会销企业的招商广告平台。自2008年以来,以招商广告为生存支点的会销网站,已多达数百家。

对会销企业来说,数百家会销网站提供了广阔的宣传平台。但是,会销网站的广告费用始终居高不下,以某家会销网站为例,首页发布了400~500个广告,宣传效果大幅降低,但一年的广告费报价竟高达5、6万元之多。蒸视明总裁贺来飞认为,5、6万元对一个大型会销企业来说尚可以承受的,但对一个小型企业而言,那简直是无法承受之重。他认为,会销行业急需一些“平民化”的会销宣传平台。

据上文提及的消息人士称,39会销网正式看中了当前市场的迫切需求,本着为小型会销企业服务的宗旨,考虑在已有的平台之外,再架设一个新网站。

该人士透露,39会销网旗下新网站的广告费用,低得超乎想象,平均一天的广告成本可能低于10元钱。

这一消息传开后,在会销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众多中小会销企业纷纷表达了热烈欢迎,期待39会销网早日开通新站点,为广大嗷嗷待哺的小企业提供宣传平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39会销网,会销580,huixiao580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