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惹纠纷网站被关:皆因没有KnowMore商标

时间:2012-04-25 11:4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佛罗里达州的视频广播NewsProNet公司,仲裁争议域名KnowMore.com,称自己商标受到侵权,答辩人属于域名抢注行为,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罗里达州的视频广播NewsProNet公司,仲裁争议域名KnowMore.com,称自己商标受到侵权,答辩人属于域名抢注行为,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根据易名中国whois系统查询得知,在2000年3月注册,在今年的2月域名信息有变更,明年的3月份将到期。


图:域名whois

NewsProNet公司表示,该注册拥有“Know More”商标,在1999年首次使用该商标。

有说法称,在一定情况下,Know More(知道更多)算是通用的说法,使用范围较广,在很多地方,人们在说了解更多的时候,会说“know more”,而不是“learn more”。所以该商标和域名KnowMore.com不存在直接的正面冲突行为。

NewsProNet公司对此表示说,“Know More”是特定产品和服务与公众和业界连接的独特商标,并表示,答辩人使用KnowMore.com作为商标,贴在产品制造上,分布在州际商业贸易,以及与电子商务有关的网站一并使用了商业名称。

目前对于投诉人关于答辩人是恶意注册和使用域名的说法,还未得到证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核当中。据悉,KnowMore.com网站作为社交媒体聚合,目前已经被关闭,无法访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