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公司新举动:再次对9个争议域名提出仲裁

时间:2012-04-26 11:13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近日,苹果公司域名仲裁不断,再次向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提交了投诉书,要求取得wwwlapplemusic.com、wwwapplemusic.com、wwapplemusic.com、applenusic.com等9个争议域名的所有权。

近日,苹果公司域名仲裁不断,再次向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提交了投诉书,要求取得wwwlapplemusic.com、wwwapplemusic.com、wwapplemusic.com、applenusic.com、applemusoc.com、applemudic.com、applwmusic.com、appplemusic.com、wwwipodlounge.com这9个争议域名的所有权。

可以看到,争议域名中主要涉及的是苹果公司的“apple”商标,还有一个域名含有“iPod”商标。根据whois域名信息记录显示,域名wwwipodlounge.com的注册时间为2004年6月29日,远远迟于谷歌注册“iPod”商标的时间。而其他8个涉及“Apple”商标的争议域名也同样如此。


域名wwwipodlounge.com的whois信息记录

目前案件正在受理中。

显然苹果公司也越来越重视域名的保护工作。在经历了各种域名被抢注之后,也拿起了法律武器来维护网络品牌的利益。作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希望苹果能够在域名保护上给其他企业做出榜样,为网络世界的合理有序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