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与甲骨文结仇:可惜了Google Phone域名

时间:2012-04-26 13: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周三在在甲骨文与谷歌就双方专利诉讼案展开的法庭审判程序中,谷歌提交了2006年11月的一份文件来作为证据,提供了当时曾考虑推出的一款手机,米友直叹可惜了google phone这些域名。

周三在甲骨文与谷歌就双方专利诉讼案展开的法庭审判程序中,谷歌提交了2006年11月的一份文件来作为证据,这份文件展示了谷歌当时考虑推出的一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和发展计划,米友直叹可惜了google phone这些域名。

通过易名中国whois系统查询,.COM国际后缀域名googlephone.com在谷歌公司手上,该域名于2009年注册,有3年注册时间了。目前googlephone.cn/.com.cn/.net等域名均被注册了。


图:谷歌手机截图

手机领域上,成果最突出是苹果phone手机了,苹果iphone产品推出,更是在界内掀起了“iphone”域名热潮,iphone.com、iphone2.com、iphon3.com、iphone4.com到iphone10.com等域名被注,更坊传百万美金收购了iPhone.com域名。

谷歌在手机领域也一直有自己的产品,然而,google phone手机却没有推出,着实有些可惜,这么多年来google phone域名也一直默默无闻,如今手机市场领域争夺激烈,商机也较多,未来难保谷歌不会再推出谷歌手机,届时可预期google phone系列域名火热程度。

在2006年,谷歌提议与T-Mobile合作开发一个开放式的软件平台,允许这种手机的用户同时也可使用搜索、地图及Gmail等其他谷歌服务,由T-Mobile向这种手机的用户提供9.99美元的无限制数据计划(照片更新除外),并向T-Mobile概略阐述了相关战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