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e后缀受追捧 国人创业启用个性域名1290.me

时间:2012-04-26 15:43   来源:爱名网   作者:佚名
日前国内创业者启用1290.me上线信息服务平台“消息速递”。这是继腾讯旗下的社交移动产品微信启用wechat.me后,国内又一互联网企业应用非主流后缀.me。

日前国内创业者启用1290.me上线信息服务平台“消息速递”。这是继腾讯旗下的社交移动产品微信启用wechat.me后,国内又一互联网企业应用非主流后缀.me。据Whois查询,1290.me注册于2012年4月5号,其中1290的主流后缀.cn和.net都已被应用建站。

消息速递能做的事情很多,通过傻瓜式操作,把电脑的上的各种文件,网页上浏览的信息迅速传到手机上。消息速递联合创始人邓巍认为,他们只是做了一个很小的工具,解决了一部分用户很小的需求。但是在他看来,消息速递就像是Evernote一样,会成为一个很伟大的工具。

据了解,.me域名是南斯拉夫西南部的门内哥罗的国家域名,近来有关国内外创业型公司启用.me域名的案例不少。如meet.me卖了286万,国内很火的图片分享topit.me、纽约时报News.me、雅虎me.me,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的手机应用软件群群也启用了qunqun.me,可见该国别域名市场潜力巨大。

而“Me”的中文意思为“我”,象征着以人为本。所以.Me域名适合个人、家庭、履历、博客、微博等彰显自我形象,因此,.ME域名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没有理由不及时抢注。目前爱名网也已开通了.me域名的注册通道,最低仅需95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查询并注册您心仪的.me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