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颁发证书庆祝.CH域名25周年纪念

时间:2012-04-27 10:32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瑞士顶级域名.CH迎来了开放注册的25周年纪念,ICANN专门为其颁发了庆祝25周年的纪念证书。

瑞士顶级域名.CH迎来了开放注册的25周年纪念,ICANN专门为其颁发了庆祝25周年的纪念证书。


ICANN向域名.CH注册管理机构颁发证书


ICANN颁发的庆祝.CH域名25周年纪念证书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互联网首个上线的网站,其域名后缀选择的不是.COM,而正是.CH。该网站域名为info.cern.ch,目前仍然可以进行访问。

在1987年5月,.CH域名开放注册,并由SWITCH负责该域名的注册管理服务。在那个时候,Tim Berners Lee尚未创建万维网,互联网还仅仅是美国大学之间的信息交换网络,而数据的交换只能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也因为这样,当时.CH域名的注册方式还是通过e-mail进行注册,最早注册的3个.CH域名分别为ethz.ch、cern.ch以及switch.ch。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