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拼域名diyiche.com5位数结拍

时间:2012-05-02 11:22   来源: 域名城   作者:BLEM
今早,海外平台上一三拼域名diyiche.com结束拍卖,结拍价格为1863美金,折合人民币1万多元。目前得标者正在付款中。

今早,海外平台上一三拼域名diyiche.com结束拍卖,结拍价格为1863美金,折合人民币1万多元。目前得标者正在付款中。


域名diyiche.com以1863美金的价格结拍

三拼域名diyiche.com此次因为忘记续费从而删除拍卖,其相关主流后缀域名均已注册,其中两cn后缀为新疆一个汽车网所有。


域名diyiche.com的whois信息

最近“che”类域名因为易车网的缘故颇受关注,易车网在购下自身双拼域名yiche.com、taoche.com后,于近日再度购下leche.com,而国内也有一个著名的第一车网,采用的域名是iautos.cn,该网站于04年创办,是一个专业二手车网站,而域名diyiche.com无疑是这个网站最合适的域名,所以此次得标者以1万多元的价格购下域名diyiche.com,总的来看还是比较超值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diyiche.com,5位数结拍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