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将放弃Windows Live品牌:域名悲剧了?

时间:2012-05-03 11:1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新版Windows8系统整合各种互联网服务,微软计划放弃之前采用的Windows Live独立品牌,“Live”域名受人关注。

新版Windows8系统整合各种互联网服务,微软计划放弃之前采用的Windows Live独立品牌,“Live”域名受人关注。

Whois信息得知,live.com/.cn/.net/.org/.biz等域名均被微软公司抢先保护拿下了,其中,注册于1994年的live.com域名为微软公司持有,live.com域名是微软Windows Live官网页面,于2003年注册的CN域名live.cn也跳转到live.com登录页面。


图:live.com网站页面

另了解,Windows Live相关域名windowslive.com/.cn/.com.cn/.net等域名也被微软公司保护了,目前windowslive.com域名跳转至live.com登录界面,windowslive.com域名于2003年注册,有9年注册时间。

微软的设想,过去的Live互联网应用服务,将完全整合到Windows8操作系统中,将允许用户使用统一的“微软账号”(Microsoft Account),自动登录电子邮箱、即时通信工具、照片分享等其他在线产品。

据悉,未来几个月内,微软将对产品进行调整,“Windows Live”将从产品名字中消失。而对于live.com这个品牌域名来说,其影响也较大,域名知名度或会下降,但不可否认live.com域名价值非常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