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云号码通信录催热3P 高阳科技买云号码域名

时间:2012-05-04 11:0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域名论坛用户帖子称,云号码三拼域名yunhaoma.com低调易主,买家系高阳科技(0818HK)旗下北京高阳圣思园,域名交易金额尚未对外透露,目前域名已应用建站。

据域名论坛用户帖子称,云号码三拼域名yunhaoma.com低调易主,买家系高阳科技(0818HK)旗下北京高阳圣思园,域名交易金额尚未对外透露,目前域名已应用建站。

查询易名中国whois信息系统得知,yunhaoma.com域名于2011年11月注册,今域名信息显示在北京高阳圣思园公司名下,域名最近一次变更时间系今年2月份,猜测公司应系2月份向米农低调收购。yunhaoma.cn/.com.cn云号码其他域名也被注册了。


  图:网站页面

用户通过yunhaoma.com域名进入登录页面,平台系一个云号码通讯录站,网站页面较为简洁,背景灰色为主,用户可输入手机号来完善资料,完成帐户注册。

云技术不断发展,令“云”域名火热,早前曾有多个云域名交易和应用,如云主机网yunzhuji.com再度收购了3P域名yunzhuji.cn、云云搜索引擎yunyun.com上线运营、盛大启用grandcloud.cn域名上线运营、新浪云计算平台sinacloud.com等。

云计算将成为未来发展大趋势,云技术、云产品等周边产品热门,未来云系列域名将主要以“cloud”和“yun”两大类型为主,“云”系列域名价值大被看好。

高阳圣思园简介:

北京高阳圣思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高阳科技(中国)有限公司(0818HK)旗下的一家专门服务于电信行业从事增值业务运营服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的高科技公司。 2000年6月在北京注册,注册资本8000万港元,是外商独资公司。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高阳科技,云号码域名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