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地名双拼域名江阴jiangyin.com.cn超低价结拍

时间:2012-05-07 10:33   来源:域名城   作者:王欢
据域名城论坛贵宾贺建国(爱名网CEO)透漏,昨晚地名双拼域名江阴jiangyin.com.cn以3100元的超低价格结拍。

据域名城论坛贵宾贺建国(爱名网CEO)透漏,昨晚地名双拼域名江阴jiangyin.com.cn以3100元的超低价格结拍。

域名城论坛贵宾贺建国(爱名网CEO)在微博说到,这个价格的确出乎意外,恭喜得标人。

笔者查询域名whois信息得知,域名jiangyin.com.cn系过期删除拍卖,原注册人为江苏江阴杨源服装厂,因忘记续费而被删除,在爱名网上经过三天的拍卖最终以3100元的超低价格结束。目前所有人为淄博科泓工贸有限公司。业内相关人士语,地名双拼此低价格结束,乃大值啊。


域名jiangyin.com.cn原注册人信息


域名jiangyin.com.cn现注册人信息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江阴市简称澄,位于江苏省南部,长江三角洲太湖平原北端。拥有7000年人类生息史、5000年文明史、2500年文字记载史、1728年建县史;江阴地处江尾海头,长江咽喉,自古就是江防要塞、兵家必争之地。1949年4月23日江阴解放后,属苏南行署常州专区。1953年改属苏州地区。1983年3月实行市管县体制,改属无锡市。1987年4月经国务院批准撤县建市(县级市)。有“延陵古邑”、“春申旧封”、“忠义之邦”之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