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顶级域名申请费收入已超3.5亿美元

时间:2012-05-07 14:06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根据ICANN发布最新数据显示,顶级域名申请系统(TAS)注册数量已经超过了2,000个。根据ICANN的规定,新顶级域名的申请者需要在TAS中注册后,才可以提交申请信息,申请费达到了180,000美元。

根据ICANN发布最新数据显示,顶级域名申请系统(TAS)注册数量已经超过了2,000个。

根据ICANN的规定,新顶级域名的申请者需要在TAS中注册后,才可以提交申请信息,申请费达到了180,000美元。

而目前,TAS注册数量已经有2305个,其中有214个注册的申请者还未缴纳申请费。这就意味着ICANN仅仅依靠新顶级域名的申请费用,就已经实现了超过3.5亿美元的收入。再加上214个申请者即将缴纳的费用,收入将近4.15亿美元。

新顶级域名申请的初步评估预计为5个月一轮,而2035个申请很有可能分为5轮,再加上11个月的最终拓展评估和字符串争议解决,第一轮的新顶级域名有可能在2015年的6月份完成所有程序。

然而,由于ICANN计划每年推出200-300个新顶级域名,所有申请的新顶级域名完全面试,我们还要等上很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