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小米推出语音社区米吧 采用二级(bar)域名

时间:2012-05-08 12:42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小米公司旗下手机语音社区米吧正式上线,采用二级域名bar.xiaomi.com。

据悉,小米公司旗下手机语音社区米吧正式上线,采用二级域名bar.xiaomi.com,目前网站已经可以访问,在首页上提供iOS和android两种版本供用户下载。


米吧(bar.xiaomi.com)

据了解,米吧产品负责人表示,米吧告别了传统的文字发帖时代,首推语音发帖、手写涂鸦等全新的玩法,而且还提供了基于地理位置的米吧搜索,用以丰富网友之间的交流互动。目标定位于宅男、宅女。

小米公司历来对域名品牌非常重视,域名xiaomi.com/.cn为其官网域名,旗下的聊天工具米聊也采用的是自身双拼域名miliao.com,除此之外,小米还拥有miui(miui..com)这个专为android提供的平台,看来小米势要将“mi”(米)打造成知名品牌,下一个又是什么“mi”(米)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