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iTV没戏或玩iPay 支付站萌上Pay域名

时间:2012-05-08 14:3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著名分析师Moskowitz,对苹果将在今年年底推出iTV产品的说法表示质疑,但推测苹果今年极有可能推出移动支付平台“iPay”。“Pay”相关域名很受支付网站的青睐。

据悉,著名分析师Moskowitz,对苹果将在今年年底推出iTV产品的说法表示质疑,但推测苹果今年极有可能推出移动支付平台“iPay”。“Pay”相关域名很受支付网站的青睐。


图:iPay

分析师Moskowit坦言苹果今年将会发布名为“iPay”的移动支付平台解决方案,通过iPhone,iPad等i设备内置的NFC芯片,可以实现移动支付功能。并暗示它能充分利用iPhone和iPad的NFC(近场通信)技术。尽管目前没有关于“iPay”的移动支付平台的任何证据,不过从早些时候苹果申请的NFC专利我们可以推测,或在今年年底就会正式对外发布。

查询易名中国whois信息系统得知,域名ipay.com在1996年7月注册,在今年的4月10日域名信息有变更,目前已经续费至2019年7月。两个.cn域名ipay.cn/.com.cn被国人所注,域名已启用,为中国在线支付网。


图:域名whois

不少支付网站使用Pay相关域名建站。例如,摩根支付系统于2009年4月正式推出以来,以morganebank.com为主域名,后收购并启用了域名morganpay.com/com.cn/cn。2010年11月,支付宝正式宣布启动“聚生活”战略,启用了in.alipay.com作为此次战略的主域名。2011年4月,传中国联通支付公司将启用沃易付新域名woepay.com作为官网域名。

Pay相关域名的交易销售案例也很多,域名ePayments.com通过sedo平台以52000美金交易,约34万元。域名Repay.com售价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万。域名paydayloans.info以24000美元的价格售出,约合人民币16.4万元。域名ePayments.com以16500美元的价格售出,约合人民币11.3万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