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深圳上上网买数字域名335.cn 05年曾建站

时间:2012-05-08 16:1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三数CN域名335.cn近日低调易主,域名交易金额尚不清楚,但买家身份已确认,系深圳公司,目前域名可访问,网站系“上上网”统计平台,目前335其他后缀.com/.net等均被注册。

三数CN域名335.cn近日低调易主,域名交易金额尚不清楚,但买家身份已确认,系深圳公司,目前域名可访问,网站系“上上网”统计平台。


图:网站页面

查询易名中国域名whois系统信息得知,数字域名335.cn于2003年5月份,有9年注册时间,域名被续费至2016年,信息在深圳市恒昌祺实业有限公司名下,其他主流后缀域名335.com/.com.cn/.net/.org等均已被注册一空,域名多在米农手上。


图:域名信息

数字335谐音“上上网”,网站名字以此命名,也用得巧。另查询域名ICP备案信息得知,335.cn域名目前备案信息尚未变更,仍系早前备案信息,335.cn显示于2005年7月份备案,张国个人名义下的城市俱乐部。

数字域名一直大受米农喜爱,目前国内很多好数字域名仍在雪藏中,据了解,易名中国白金域名频道上展示多个好数字域名,如08.com、678.com、580.com、693.com、621.com、87.com、85.com、137.com、857.com、520.com、393.com等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上上网,335.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