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仲裁不成反被诉 终端或丢.net域名丢商标

时间:2012-05-09 17:4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Despair公司在今年的3月20日提交诉讼,仲裁争议域名Despair.net的合法权益。域名持有者起诉阻止该家公司的申诉,并要求取消对方“Despair”商标。

据悉,Despair公司在今年的3月20日提交诉讼,仲裁争议域名Despair.net的合法权益。域名持有者起诉阻止该家公司的申诉,并要求取消对方“Despair”商标。

查询易名中国whois信息系统得知,域名Despair.net在2000年4月,由Darren L. Dittrich注册,在今年的1月份域名信息有所变更。


图:域名whois

据了解,在2008年Despair公司有意收购域名Despair.net,但是没有成功。

对于Despair公司的诉讼,答辩人Darren L. Dittrich称,自己并没有抢注域名,并通过起诉来阻止该家公司的申诉,要求取消Despair公司的商标“Despair”。

据悉,Despair公司,即达拉斯的“绝望公司”,用表情符号“:-(”注册商标,出乎意料的获得该商标的所有权。该公司发起的超级恶作剧几乎闹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众多的网民已经被搞得头昏脑胀,那些缺乏幽默感的网虫甚至已经被气得七窍生烟:他们认为本属于他们的笑脸被一家邪恶的公司抢走了。

目前裁判结果尚未知晓,若域名注册者Darren L. Dittrich没有恶意注册和使用域名的话,那么Despair公司维护争议域名将落空,而且其商标“Despair”或许也将不保。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