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5团购启用新域名 曾用于另一家团购网站

时间:2012-05-11 09:10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A5站长团购于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更换新域名etuan.com,目前新域名更换后的新网站名称还未确定,A5站长团购也发布征集名称的活动。

A5站长团购于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更换新域名etuan.com,目前新域名更换后的新网站名称还未确定,A5站长团购也发布征集名称的活动。


A5团购(etuan.com)

据悉,A5站长团购原域名为二级域名tuan.admin5.com,目前仍做跳转使用,而据笔者查询,此次新域名etuan.com原来是上海一家公司的团购网站,该公司还拥有域名jiutuan.com,域名etuan.com注册于2008年,最新的whois信息记录为5月9日,可见A5站长团购已经拿下了该域名,不过其相关的主流后缀域名均已注册且不在A5站长团购手中。


etuan.com曾为上海一家公司的团购网站


域名etuan.com的whois信息

“a5团购”是站长网旗下的站长团购平台,我们每天为中国站长精挑细选一款站长朋友感兴趣的商品,他们或诸如软件网站系统等虚拟产品,亦或个性潮流Tee等实物,此次更换域名无疑是独立其品牌的预兆,众所周知,团购行业目前问题迭出,自从2010年团购进入中国,大大小小的团购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而在经历了一年多的“飞速发展”后,无序的竞争使团购行业从“烧钱”模式渐渐进入“洗牌”模式,据统计,从去年8月至今半年多的时间里,有1000多家网站“蒸发”,团购行业造成的“泡沫”在逐渐被挤压。

有关人士分析道,从长远上看,为团购行业健康的发展,作为一个营销平台,团购网在消费者利益能够得到充分保障的前提下,需要先让团购产品的提供方和运营商先赚到钱,这样才能充分调动产业链的积极性,驱动各方加大投入。这样团购行业才能良性健康地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