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明星hold不住域名:古巨基名字Leo.com被卖了

时间:2012-05-11 11: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昨日海外平台上周交易榜出炉,三字符域名Leo.com以120,000美元卖出,约合人民币76万元,目前访问域名跳转至LeoRadvinsky.com页面。

据悉,昨日海外平台上周交易榜出炉,三字符域名Leo.com以120,000美元卖出,约合人民币76万元,目前访问域名跳转至LeoRadvinsky.com页面。


图:域名跳转页面

经易名中国域名whois系统查询,Leo.com目前在Cybertania公司Leo Radvinsky名下,域名于1997年3月年注册,距今有15年注册史,目前Leo.cn/.coom.cn/.org/.net/.biz等后缀域名均被注册一空。


图:Leo.com域名信息 

百度搜索得知,Leo系名词,释义成“狮子座、狮子(用于儿童故事寓言等)、利奥(男子名)等意思,Leo.com域名多层含义,能当动物域名,又能当姓名域名。“Leo”还是知名西装品牌,对于许多香港男士而言,衣橱里的每一套LEO西装就如人生某阶段的重要标志。

别外,“Leo”这个名字也是经常在日漫和动画中出现。不过,现实生活中也有真实的“Leo”,香港著名歌手演员古巨基,其英文名系Leo ku,名字便系Leo,另外,在2011年上海车展中,作为E4展馆莲花展台的男模蹿红网络的“莲花小王子”,其昵称也是Leo。

Leo.com域名以120,000美元卖出,除了域名本身品相极佳外,其他后缀域名应用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google搜索得知,leo.org.hk、leo.org等域名均被建站应用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明星域名,Leo.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